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董卫民调研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提振信心 增强活力 强化服务 推动商贸服务业迎难而上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13 12:24:15

    9日,市委书记董卫民赴黄石港区、下陆区调研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产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千方百计加快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产步伐,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全面激发市场活力。

    董卫民一行前往华昌电器商场、陶然风味园广场路店和永安里集贸市场,主动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批发零售、酒店餐饮、农贸市场等行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董卫民鼓励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经营模式,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利用好疫情中催生的服务业新模式、新业态,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最大限度把发展潜力和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董卫民一行来到儿童公园、居然之家等商贸服务业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和建设进度。他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努力提升我市服务业发展水平。

    董卫民强调,要准确研判形势,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创新方式方法,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服务业迎难而上健康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商贸服务业的帮扶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市场供应、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千方百计帮助服务业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市领导黄荆国、俞远汉参加调研。(侯娜)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