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泸州市台办组团赴新津县考察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0-04-21 15:50:27

谢先海一行考察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

  4月16日,四川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谢先海率泸县、合江县台侨办和台资企业负责人赴成都新津县学习考察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新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德勋等陪同。

  考察组深入兴义镇翔生有机生态农场和蕃薯藤TINA庄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业态布局、经营状况、营销模式等相关情况,听取了新津县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建设的经验作法介绍。考察组对翔生有机生态农场致力于从田园到餐桌一三产互动的探索与实施,以及蕃薯藤TINA庄园以绿色种植为依托、以现代科技为支撑打造集教育科普、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复合型现代农业庄园的作法感受很深。谢先海表示,要将学习和借鉴新津等地台企的成功经验,着力推动在泸台资农业企业科学发展,立足于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挖掘和发挥产业优势特色,提升科技含量,发展现代农业,全力打造在泸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泸州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