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遂宁市台办到成都考察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5-07 14:50:40

遂宁市台办在华灿工场了解两岸青年双创平台

  4月28日,遂宁市台办组织小分队到成都考察台资企业,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小分队一行先后考察了华灿工场两岸青年双创平台、崇州钧乔疯狂农庄,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华灿工场参观了办公场地、创业孵化空间、文娱休闲空间及“华灿奖”的获奖作品等,听取了平台的发展历程和运作方式等。小分队与华灿工场合伙人兼总经理、台湾中华青年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李伟国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华灿工场支持台湾青年在大陆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李伟国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遂台两地青年企业家沟通。

  在崇州钧乔疯狂农庄,小分队考察了农场的水循环系统、奶牛养殖区、禽类养殖区、科教活动区、水田栽植区、有机饲料发酵车间、鲜奶制作车间、育苗大棚等,负责人胡淑美介绍了农场经验理念、循环生态、农场产品等,并表示可与遂宁相关农业企业进行合作,提供技术支持,打造独具遂宁特色农业产业和生态农庄。(遂宁市台办)

遂宁市台办在崇州钧乔疯狂农庄考察育苗大棚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