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在黔台企

六盘水市台资企业贵州百特亚农业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海螺旺斯香药草种植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9 16:36:58

  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贵州百特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得莫德尔(北京)公司与台湾御元堂生物科技公司于2018年11月28日,在贵州(六盘水)投资设立的农业产业发展平台公司。公司以发展药用植物、芳香类植物、可食用植物、景观植物构成的资源植物产业为核心业务,进行从种源的引进、种苗培育、田间栽培、农产品生产加工、最终商品推广销售的全产业链投资运营。据公司负责人张健介绍,该公司拥有高端的技术人才和成熟的经验,公司首席科学家李兴进博士,是顶级的国际资源植物领域专家,在植物种源库建立、农业种植、产品开发及产业规划领域具备丰富的资源及经验,曾作为联合国农业专家,派驻美国、沙特阿拉伯、中美洲、德国、日本、马来西亚、中国等地开展工作。

  位于水城县保华镇的海螺旺斯香药草种植基地项目于5月18日正式启动,该项目是百特亚公司在贵州投资的芳香产业重点项目,经过专家对六盘水市细致的考察及详细的规划,认为六盘水市立体气候明显,植物品类丰富,生态环境好,高海拔、低纬度独特的地理环境,也很少有病虫害,适合规模化发展高端精油产业。前期公司在六盘水市保华镇海螺村流转了1000亩土地进行规模化的永久花、圣约翰草、高地薰衣草等二十余种高端芳香作物种植,除了种植基地,公司还计划在该区域设立观光工厂,打造观光园区等相关农业旅游项目。该基地也是百特亚在六盘水为下一步万亩香草种植基地及东方香草之都建设,着力投资打造的标准示范基地。项目的启动有利于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推进年度目标的实现。(六盘水台办 任学高)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