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黄石市人大副主任胡寿生赴“双千”挂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0 15:08:51

   5月28日,黄石市人大副主任胡寿生带队赴沪士电子、美利林科技走访调研。

  在沪士电子,胡寿生一行来到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在产能、质量、效益、用工、技术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沪士电子关于企业经营情况和问题的介绍。胡寿生表示,沪士电子目前产值还能保持快速增长,实属不易,对于企业存在的困难,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想办法逐步解决。

  胡寿生要求,市水利和湖泊局“双千”专班一定要全心全意服务好企业,多跑腿,多协调,把中央、省、市的政策落实落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一定要做好解决和反馈,和企业一道同努力,度难关,创事业,促使企业做大做强。

  市台办主任程德谦、市人大副秘书长汤学胜、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卢文超,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方明新参加调研。(陈晓婷)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