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在黔台企

遵义市台企习水旺伯生态农业园火龙果开摘了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6:57

  四川泸州的经销商今天要来基地收购红龙果。一大早,习水台企旺伯农业生态园的员工们就开始忙碌了,看着手中红彤彤的火龙果,笑意写在了脸上。

  2016年才落户习水的旺伯生态农业公司,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加上台商的有效管理,公司从成立起就一直很顺利,去年公司如期进入了丰产期。在广阔的市场前景下,公司加大投入,扩大了200余亩种植面积,规模达到近600亩。今年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终于又迎来丰收,7月11日正式开园采摘。首批成熟红心火龙果约1万斤,糖度近17度。尽管这几天当地连日大雨,交通不便,为销售增加了不利因素,但大家还是抵挡不住对火龙果的热爱,开园才三四天,就销售出2000多斤。漂亮的红心火龙果成就了台商的事业,也成为当地农户奔小康的金果子。(遵义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