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在黔台企

遵义市凤冈县台企鼎嘉茶业公司成功试产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1:39

  2019年台商李先生在遵义凤冈县开办鼎嘉茶业制品有限公司,成为遵义市第一家台资茶业公司。经过一年的筹建,日前,公司成功实现了试产。

  与传统茶叶公司主打春茶不同的是,该公司主打夏秋茶,能极大提高茶的下树率,有益于当地农户增收增产。公司和当地村委合作,实行公司加农户的形式,成为当地脱贫致富的有力举措。

  一年来,当地党委政府对公司给予了大力协助,从办理证照开始,就密切关注,站位靠前,主动服务。凤岗县台办积极为公司协调解决了生产用电,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多次派员替台商到现场查看公司的建设情况,洪涝灾害期间帮助清除了产区内因山洪涌入的20余吨泥土,全力保证了企业在各个非常时期的正常生产秩序,确保如期试产。正式投产后预计能日处理茶青15000斤。( 遵义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