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在黔台企

遵义市台资企业钰丰乐器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20-10-30 13:59:00

  遵义市台资企业钰丰乐器(正安)有限公司在当地党委政府和各级台办的关心帮助下,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瞄准市场,扩大生产线,企业生产经营良好并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年产吉他75万把,产值2亿元人民币。

  钰丰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茂介绍,今年公司增加了生产线,突破了出口量,发展顺畅,这都得益于当地党委政府及各地台办“保姆式”的关心和帮助。

  据了解,钰丰乐器在2019年尤克里里生产线投资2000万的基础上, 2020年新建吉他生产线约2200万元,主要用于购买自动喷涂设备、废气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机械臂研磨设备、机械抛光设备及各工序加工的机械设备近120多台。新增务工人员30人,目前共计员工150人,尤克里里生产线经由推动精益化生产及扩大自动化设备的投入,在2019年的基础上产能提升50%,销售出口额在2019年的基础上提升48%。

  正安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系列惠台政策,自企业落户正安,为企业提供2万平方米厂房享受“免三减二”政策,并在工厂装修补贴、国际乐器展补助、老保险、工伤险免缴政策补助、出口退税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让企业在正安安心无忧发展。(遵义市台办)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