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怀化动态

怀化市召开全市重点台企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15:37:37

  11月20日,怀化市委台办召开全市重点台企安全生产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10.22”中方县台泥公司脚手架垮塌事故教训,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再次提醒、再次要求、再次督促各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以“一万”的努力确保不发生“万一”。市委办二级巡视员邓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侥幸心理。要切实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开展经营生产。要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坚决防范自然灾害导致人员伤亡,坚决稳住稳定向好态势。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对自己对企业对员工极端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结合各自企业特点,突出重点部位的安全,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台企要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补齐短板,奋力发展,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台办系统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服好务。

  台泥怀化水泥有限公司、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华电子有限公司、怀化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薪骑服装有限公司等台企主要负责人,重点台企所在县市区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怀化台办 粟康敏)

怀化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