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黄石产业园跨江送岗位助力台企招工

发布时间:2021-01-05 11:56:42

  12月16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黄石产业园在蕲春县漕河镇大中华广场举行了一场“暖冬”招聘会,园区内台企欣益兴电子和上达电子、三丰智能、东贝制冷等30家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

  招聘企业大都提供五险一金、包吃住、工龄补贴等福利,且提供的岗位多样,既有普工,又有工程师、设计师等,薪酬从3500元到9000元不等。

  “我和老公在附近吃饭,听说这里有招聘会,就过来看一下。”熊女士向一名企业招聘人员仔细询问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后,觉得满意,就和该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熊女士高兴地说,没想到就在外面吃了个饭,就把找工作的事情解决了。

  为何园区的企业赴蕲春县招聘呢?园区公共就业和社保服务中心主任解释,蕲春县相对于黄石,企业少,居民就业机会也不多,两地也借机达成合作协议,园区就借着这股暖冬之风来蕲春送岗位、送工作。

  “企业订单增多,用工需要大。我们企业需要补充些一线操作员工,提高生产产能,园区组织我们来蕲春招聘很及时。”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如是说。

  “蕲春与黄石相邻,仅一江之隔,黄石企业多,我们发展机会也多,感谢黄石企业送来的岗位。”来现场求职的居民李建国笑着说。

  截至当天中午12时,园区跨江招聘会进场人数1000余人次,发放各类招工宣传品300余份,达成求职意向163人。(张庆 陈晓婷)(黄石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