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人在四川

四川边检与成都台商开展春季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2:01:26

  3月20日,四川省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生态公园举行“2021春季联谊活动”。

  成都市台协会长高锦乐参加联谊活动并致辞,他首先向守护入境口岸、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的边检干警表达了深深敬意,也感谢省市台办、青白江区给予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与省边检共同举办联谊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了四届,对加强台商与省边检之间的联系与互动起到积极作用,已成为台商尤其是台湾青年与大陆优秀青年互相交流,相互促进的有效平台,有利于台胞更快融入到当地社会创业发展”。

  省边检副总站长石伟在致辞中感谢成都台协的朋友们一直关心和支持边检事业的发展。他说,我们与成都台协在汶川、芦山抗震救灾中,在优化边检执勤执法环境中,在每逢佳节的走访座谈中建立了深厚情谊,愿友谊之树常青、鱼水关系长存!”

  青白江区统战部长张彬介绍青白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感谢省市各级政府、口岸单位、台资企业长期以来对青白江发展建设的支持,希望与会嘉宾能够一如既往对青白江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活动期间,省边检干警与成都台商一起参观了台商投资项目凤凰岛社区,并开展了互动联谊活动。

  (成都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