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怀化动态

沅陵这家台资企业“榜上有名”,怀化唯一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9:34

    日前,从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上获悉,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元器件产业园建设项目获评“2020年度综合绩效优秀产业项目”,系怀化此次唯一上榜获评项目。

    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湖南(沅陵)台湾工业园区,成立于2017年,是奇力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全资控股设立的一家高新电子科技企业,主要生产、加工、研发、销售片式电感器、线圈电感、小型变压器、铁芯等新型电子组件。

    自奇力新落户沅陵以来,市县两级党委政府一直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制定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台办系统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使企业在得以快速而稳健的发展。2020年虽然面临新冠疫情的冲击,但在党委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奇力新公司得以顺利复工复产,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实现了业绩逆势上扬,产值较去年翻番。目前奇力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电路被动组件制造商,沅陵已成为奇力新电子最大的生产基地。

    据悉,“湖南沅陵台湾工业园”作为怀化地区唯一省级台湾工业园于去年11月在沅陵挂牌,目前已有5家台资企业入园。在“工业强县”的战略引领下,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企业至上,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保姆式”的服务理念,积极营造聚商、惠商、安商、富商的优质投资环境,着力打造产业链,行成了有效互动的产业集群,将吸引更多台资台商来沅陵投资兴业,向实现“省级高新区”、“百亿园区”大步迈进。(沅陵县台办 曾嫔

怀化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