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人在四川

四川内江市台办开展台商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9:27

  4月21至22日,内江市台办主任刘学兵一行赴成都、眉山等地开展台商投资促进活动。

  考察组在眉山国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产品的制造和销售情况,介绍了内江在投资落户方面的优势,公司表示目前有对外投资建厂需求,考察组希望企业能来内江实地考察。随后,考察组到成都参观了浓园文化艺术公司,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考察组介绍了市中区黄河湖项目,双方就园区打造细节达成初步意向,浓园将配合市中区就打造点位进行策划包装。

  在海霸王(成都)冷藏物流有限公司,考察组介绍了内江的区位、基础设施和配套政策优势,以及内江海关在出口货物就近报关上的便利,推荐公司在内江建立区域性冷链物流中心。在成都市台协,考察组一行将内江经开区内棉厂旧址城市综合体项目、区域性冷链物流中心项目、黄河湖等项目向成都市台协的会员单位作了详细介绍。成都市台协表示,将全力协助内江将这些项目向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台资企业推荐,促成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台商投资促进活动,建立了内江与成都文创、策划力量的沟通机制,加快了在谈项目进度,将有力推动内江台企的合作。

  (内江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