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凉山州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1:14

  5月18日,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一行到凉山州调研台资企业,宣讲“农林22条措施”,支持、鼓励台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

  罗治平在观看了台企冕宁元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油橄榄小镇愿景规划宣传片,听取了企业油橄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的汇报后认为,企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情怀、有担当,为四川擦亮农业金字招牌贡献了力量。罗治平要求,省、州台办要积极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共同出主意、想办法,拓宽企业发展渠道。台资企业的发展要与“一、二、三”产业有机结合,走融合发展路子。要靠前谋划,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担起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当地,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奔康,实现与农户共赢,为推动凉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凉山州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