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应急管理局赴台企现场观摩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2 10:33:53

  5月10日上午,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17余家电子企业,展开为期两周的现场观摩学习交流。

  观摩会采取现场参观和经验介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现场观摩环节,相关企业安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安全管理组织构架、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应急设施运行处置及生产工艺流程等方面具体的做法及成果经验。

  在交流汇报会上,大家听取了台企负责人对企业安全发展理念、作业区域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的经验介绍。随后,参观人员逐一分享了观摩感受,并就企业管理、发展思路、创新合作等展开交流。

  “我们在全区范围内遴选了沪士电子、欣益兴电子、定颖电子等8家企业代表,通过对他们的实地探访,展开进行为期两周的隐患互查和对标学习,目的是通过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实现区域内安全生产系统生态的‘再造’与‘升级’。”该局相关负责人说。(陈晓婷)

稿件由黄石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