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黄石科技局赴台企全洋材料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02 10:33:16

  近日,全洋(黄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问题上遇到瓶颈,得知情况后,黄石市科技局“双千”工作专班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申报相关文件资料,赴企业进行专题指导服务。

  市科技局“双千”工作专班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涉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政策进行了系统介绍,逐一解答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各类问题,鼓励企业加强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加大知识产权及技术人才储备,待条件成熟后及时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促进企业长长远健康发展。

  专班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进一步落实好“双千”工作相关要求,做好服务台企“店小二”,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台企提出的重点问题,立足科技创新,指导企业进一步挖掘发展后劲。(陈晓婷)

稿件由黄石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