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组织台企参加第四届“黄石工匠”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2 10:32:33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5月19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五星级技师(黄金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启动式在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举行。

  鄂东职教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云进,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楠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开发区•铁山区主办,大赛赛期10天,设有数控车、电工、电子技术、焊接、装配钳工、化学分析工、模具工、叉车和成衣制作等9个比赛工种,涵盖了区相关主导产业,共有39家企业组队参加,包含沪士电子、欣益兴电子、定颖电子、台光电子、宏和电子5家台企派了34名参赛选手参加。沪士电子领队张军燕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在启动式上宣誓。

  活动突破传统线下单一比赛形式,采取线下、线上多种元素,凸显开发区•铁山区雄厚的创新基础和人才智力优势。线下进行项目比拼,线上充分运用新媒体方式,采用视频直播、图文宣传、创意话题贯穿活动全程,不断增加活动的吸引力。(陈晓婷)

稿件由黄石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