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时讯

加强巡回指导和监督问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6-02 10:36:16
  来源:[黄石日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巡回指导的部署要求,5月31日,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培训会,部署安排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对指导组成员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方向,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有序开展好巡回指导工作。要把握重点,聚焦问题,推进创新,指导各地各部门创新理论学习形式,推动各地各部门讲好抗疫“大思政课”,用活红色资源。要履职尽责,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规律重方法,从严从实强作风,全力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共组建10个巡回指导组,负责指导全市120多家单位。将围绕完成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开展督导,全程跟踪、严格把关,着力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熊科香)

稿件由黄石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