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人在四川

成渝双城地区台湾青年 创业发展交流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9 13:54:32

  6月24日至25日,由成都市台办主办,成都高新区承办的“成都·成渝双城地区台湾青年创业发展交流会”在成都举行。来自成渝两地的50多位台湾青年企业家,相聚蓉城寻求发展新商机,市台办主任戴浚出席活动并作推介。

  交流会现场发布了成渝台青创业伙伴计划,来自成渝两地台青企业家结对“创业伙伴”,分享成渝双城就业创业经验作法及资源,共同学习研讨成渝两地双城政策红利及发展机遇,共同展望成渝双城发展的未来。戴浚围绕融合发展、创新创业、新经济和宜居环境等,向台湾企业家推介了成都市高质量发展前景,希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国家战略机遇,积极参与成都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共同参与成都打造创新创业“圆梦之都”“活力之城”。戴浚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到成都多走走、多看看,共同寻找发展商机。

  活动期间,成渝两地台青企业家一行先后赴高新区、郫都区考察环球中心、天府视窗、国家级海峡两岸就业创业基地和优质涉台农业发展项目,深入体验成都加强双城地区经济圈、公园城市示范区和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成渝两地台青企业家对成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强力推进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方面给予高度肯定。成都市台办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契机,助力成渝两地在涉台资源、平台、人才、信息以及政策和服务等方面优势的发挥,更好服务成渝西部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建设,为台商台企更好发展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成都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