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人在四川

“海峡两岸记者川渝行”走进“中国牙谷”

发布时间:2021-07-20 13:14:18

  日前,“海峡两岸记者川渝行”联合采访活动走进位于四川资阳的“中国牙谷”。大陆、台湾及香港20多家媒体的40余名记者先后走进中国牙谷展示馆、四川鸿政博恩口腔科技公司,实地参观采访,用笔头、镜头聚焦“中国牙谷”建设发展实况。

  在中国牙谷展示馆,媒体记者们详细了解资阳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牙谷的诞生、建设成就及发展愿景。在台资企业四川鸿政博恩口腔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牙科产品展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牙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整个产业布局规划非常清楚,中国牙谷未来可期。”台湾东森新闻云记者任以芳对中国牙谷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惊讶,将牙谷取得的这些成就如实传达给台湾观众。

  据了解,“海峡两岸记者川渝行”联合采访活动由国台办新闻局和中国记协台港澳工作部共同主办,旨在向两岸同胞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讲好两岸融合发展和共享“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故事。

  此次联合采访活动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题,于本月12日正式启动,采访团将先后到四川、重庆两地,对20余个点位进行采访报道,资阳是采访形行程第4个点位。

  (资阳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