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眉山市丹棱县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3:45:46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眉山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潘素梅,丹棱县委常委肖琳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丹棱县台联成立30周年纪实短片,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潘素梅代表眉山市委统战部致辞,对丹棱县台联三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会议指出,县台联是丹棱县宣传对台政策的重要窗口、服务团结台胞的重要力量、两岸交流互动的重要渠道,必须用心倾听诉求、用心体察民情、用心解决民忧,及时将党和政府对广大台胞台属的关心关爱传递给他们。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台联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和带头作用,奋发有为地推进台联事业发展;要进一步组织台联队伍,牢固把握台联团结广大台胞台属的基本特点和工作方式,把台联队伍进一步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要进一步发挥台联作用,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履行好台联工作职责,在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眉山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