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人在四川

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台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09:20:14
  8月6日,南充南部县青华蒙氏幼托园四楼多功能厅,台胞台属联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了第五届爱心助学圆梦行动。联谊会会长董尚斌先生向1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

  捐助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谢凤萍同学作了感恩发言。在外工作的原受助大学生姚俊洋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董先生以“三心”寄语同学们:一是永怀一颗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不忘感恩,以真心对待爱心,将来要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二是永怀一颗进取之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早日把自己培养成为祖国的栋梁。三是永怀一颗乐观之心。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多年来,南部县“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在董先生的鼎力支持下,已经走过了五个春秋,助学行动惠及县内优秀学生70余名。

  (南充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