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黄石欣益兴电子项目二期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施工

发布时间:2021-08-20 15:31:29

  华夏经纬网

  欣益兴电子项目二期是黄石产业园重点电子信息企业,为追赶前段时间阴雨天气影响的施工进度,这两天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施工。

  在该项目施工现场,挖掘设备正在地势较低的地基施工,项目部错时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秘书提前做好规划,就项目建成以后正式用电、线路走线等问题帮助业主与相关部门沟通。

  欣益兴电子项目二期总投资8亿元,新建约6万平方米的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目前AB两栋厂房基础工程已完成,进入外墙施工阶段,C栋厂房已完成桩基工程,整个工程预计明年三季度完工,土建收尾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12亿元,年税收2500万。

  欣益兴电子PCB项目由台湾欣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美元。项目建设2个PCB工厂和1个RD厂,单厂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约77万平方米PCBHDI,年产值约8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陈晓婷)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