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黄石台光电子把好疫情防控“四道关”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2021-08-20 15:30:05

  华夏经纬网

  8月以来,台光电子二期项目施工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在把好疫情防控“四道关”的基础上,现场组织400多名工人加快厂房主体工程进度,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台光电子二期项目由台光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4亿元,用地面积200亩,主要研发、生产粘合片、铜面基板、IC载板等新型电子元器件材料,为宏和电子等公司的上游供应商企业,也是开发区•铁山区PCB产业链中的重要企业。该项目一期投资6亿元,已于2019年10月建成投产;二期投资8亿元,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二季度建成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可达20亿元,年税收8000万元。

  台光电子二期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把好疫情防控“四道关”:一是严管外来人员“出入关”,对材料、设备进场车辆及人员做好佩戴口罩、造册登记、测温、消毒等工作,严防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输入”;二是把好全员核酸“检测关”,对项目工地人员400多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将风险挡在厂门之外,确保疫情零输入;三是压实全员疫苗“接种关”,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的要求,督促施工人员100%接种疫苗;四是抓紧日常防控“思想关”,从严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杀、少聚集等防控措施,配足防疫物资,对施工人员实行“只进不出”的封闭式管理,悉心做好人员思想沟通、生活服务等工作,确保工人们情绪稳定、施工热情不减。(罗志军、徐为钊、陈晓婷)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