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黄石两岸

黄石市台办赴重点台企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服务台企

发布时间:2021-08-20 15:27:12

  华夏经纬网

  为了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台企平稳过渡。黄石市台办于8月4日—12日集中时间走访慰问了阳新县、开发区•铁山区、西塞山区、下陆区、黄石港区、大冶市各辖区18家重点企业和门店,每到一处,办领导都向负责人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表达关心和问候。

  程德谦主任来到沪士电子、欣益兴电子、晶芯半导体等台企,认真了解各公司防疫措施落实、人员接种疫苗等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加强联防联控,严格落实戴口罩、不聚集、日常消杀等防疫措施,严控聚集性活动,切实落实信息排查、宣传营造等各项防控措施。在福田运动器材,公司负责人王照高兴地说:“体温枪、口罩、酒精等全部早已提前准备充足,我们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深入开展防控自查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常态化防控机制”。

  目前,18家台企符合条件的员工均已接种了新冠疫苗,部分台企出入口均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出示行动轨迹和健康码”等规定运用,做好通风消毒和环境保洁。(陈晓婷)

主办单位:黄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