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鹰潭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7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永江带领市人大代表分别来到鹰潭高新区、贵溪市、龙虎山等地,对部分台资企业进行视察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主任祝春明、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陪同视察。


视察彩智电子科技(江西)有限公司

视察江西元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视察华泉小村

视察鹰潭美运鞋业有限公司

  周永江一行先后来到彩智电子科技(江西)有限公司、鹰潭美运鞋业有限公司、华泉小村、江西元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这些台资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台资企业,积极落实帮扶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周永江认真听取了台资企业的工作汇报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台资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推进企业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等实际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台资企业协调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去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截止2019年底,全市现有台资企业18家,总投资额达8918万美元。至2020年4月下旬,我市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100%,返岗用工人数达1100余人。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