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防控疫情,鹰潭市委台办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7

  鹰潭市委台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在全市台办系统全面部署防控工作。

  一是年初以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与部署。特别是正月初五一大早,市委台办召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落实调度会议,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强调,要迅速将中央、省、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系统传达。明确班子成员分工与责任。建立起我市台胞台属微信工作群和台商台企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权威部门疫情信息,坚定信心,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到台胞台属和台商心中。二是建立一日一报工作制。按照要求,市委台办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了专门人员每天向市委市政府和省委台办报告系统内疫情发展情况,决不漏报瞒报。三是全面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对全市台胞台属和台商台企每天电话了解疫情发展情况,建立台帐。对返鹰台商工厂复工做耐心政策宣传。严格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原则二月十号后才能开工,连展科技、元晶光电、台客餐厅等台资企业纷纷表示支持理解市政府的相关规定,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台商台胞台属的关心和厚爱!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