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迎新春·两岸情——市委台办涉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7

  在新年到来之际,海峡两岸共贺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共话两岸一家亲。

  2020年1月2日,市委副书记黄万林一行,来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示范点——龙虎山华泉小村,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黄万林认真听取市委台办关于我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基地为深化两岸民众交流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2020年,在基地建设工作中强化措施;在加强两岸民间交往中拓展渠道;在推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中提升水平。擦亮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这块“金字招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发展。

  2020年1月1日,华泉小村举办了2019华泉小村年终答谢会,鹰台两地百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华泉小村顾问王瑞华女士、刘家昌老师致激情洋溢的欢迎辞。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市文广新旅局局长程美华等应邀出席,大家共谋发展路、共话两岸情。

  2019年12月31日,市委台办、台资企业美运鞋业到贵溪市白田乡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村及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台企参与扶贫济困回馈社会,让贫困乡亲体会到两岸同根同源的温暖亲情。

  在新的一年,海峡两岸人民心连心、一家亲,必将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未来的新篇章!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