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市委台办携手台企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7
     2019年12月31日,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及台企鹰潭美运鞋业负责人来到市委台办精准扶贫点贵溪市白田乡,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向白田村12户精准扶贫户每人送去慰问金和2桶葵花籽食用油,同时按照相关政策,向2019年度达到增收计划的12户精准扶贫户每户进行了奖励。市委台办还向今年帮扶新农村建设点白田乡行马村村委会捐赠了2019年新农村建设帮扶资金。

    赵珍萍主任一行与白田乡党委及白田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叮嘱乡领导和村干部要落实好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关怀贫困户的冷暖,探索出一条产业扶贫的好路子,让广大的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多到帮扶点真帮扶真扶贫,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达到每个贫困户心中。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