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省台办调研组来鹰督导“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7

  12月18日至19日,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来我市,实地督导“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市委副书记黄万林,鹰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卫国分别陪同。

  调研期间,沈兵秋先后来到江西永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连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鹰潭连净绿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元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台企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台商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深入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服务活动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沈兵秋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取得的成绩。他说,鹰潭高度重视“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工作落实有力,措施扎实,成效明显。具体表现在:坚持亲自走访、现场解决问题,实现了走访全覆盖,情况“全掌握”。对症下药,着实解决了一批台企生产、台胞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创新服务方式,建立完善了更加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

  沈兵秋强调,鹰潭是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道教祖庭、鬼谷子文化在台湾知名度高、影响力大。要发挥好人文资源优势,促进两岸民间交流,增进两岸民间往来,力争形成多渠道、多方式与多元化的两岸交流合作格局;要高质量推进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持续深化对台交流合作,打造好交流品牌,让交流基地真正发挥好两岸民众交流、合作的平台作用,努力在全省对台交流合作中起示范引领作用。要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好台企、台胞;要加强沟通协调,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解难,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减负,切实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的服务为台商台胞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