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鹰潭台办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8

  日前,鹰潭市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制度化安排,全会明确要坚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促进统一。全市台办系统将认真领会和深刻把握全会总结的13个“显著优势”、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步走”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搞好三个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涉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11月份“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认真宣传贯彻中央“31条措施”、“江西惠台60条”以及11月4日发布的中央“26条措施”;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尤其要继续把海峡两岸青少年夏令营、台湾中南部乡里长鹰潭行、海峡两岸道文化论坛、首届两岸婚姻家庭道文化寻根创业江西鹰潭行活动纳入国台办明年全国对台重点交流项目,并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的对台工作方针贯彻到各项工作中。(鹰潭市委台办供稿)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