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市委台办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带领机关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于10月10日、10月12日分别到龙虎山和贵溪市委办及台资企业摸情况、查实情、解难题。

  赵珍萍主任一行来到龙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和拓展情况,叮嘱龙虎山相关负责同志要珍惜基地这块金字招牌,以基地为平台,多做对台交流工作,扩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作用和影响力;在龙虎山华泉小村,与华泉小村台方负责人詹闵雄、翁捷华详细交谈。华泉小村目前为我市投资最大的台资企业,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把华泉小村真正打造成我市文创产业的一张名片。 

  在贵溪市委办,与对台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多方了解基层台办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在贵溪白鹤湖台湾生物科技观光工厂工业园,由台湾客商周正宝创立的台湾生物科技观光工厂工业园,建设如火如荼。调研组一行与周正宝、韦玉德等台湾客商详细了解生物科技观光工厂工业园,建设规划和将来运营的前景,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台办将与贵溪市委市政府领导沟通协调,力争项目顺利推进,早开工早落成早生产。

稿件由鹰潭市台办提供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