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8
  10月17日上午,鹰潭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童理玲到会指导,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围绕着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对台道文化交流、聚焦脱贫攻坚等几个方面,报告了调研选题考虑和简要情况、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整改落实的思路举措等,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针对发现的问题查找思想根源,查找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查找对群众的感情和态度。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和务实的硬招实招,为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赵珍萍主任总结指出,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剖析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明确目标,持续整改,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童理玲对我办调研成果交流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下一步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在成果转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稿件由鹰潭市台办提供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