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鹰潭市委台办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9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庄严隆重的日子,市委台办以各种方式庆祝祖国70华诞。

  十月一日上午八点组织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鹰潭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大家统一着装,欢欣鼓舞、神采奕奕,与全市社会各界1000多人,在经济大厦南门广场亲历升国旗、奏唱国歌这庄严神圣的仪式;在市委台办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实况直播;在机关办公室走廊,开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台办系统庆祝国庆的各项活动及成果;制作鹰台交流合作共进成果画册;在国庆前夕即九月三十日,组织台办干部职工到贵溪周坊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送上花篮,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

  在国庆日,大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前景感到激动和振奋。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70周年大会上讲话强调:我们要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团结全体中华儿女,继续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奋斗。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对台干部的期待与激励。我们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