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鹰潭市委台办组队参加全省台办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教活动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全省台办系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教活动,表彰为赣台交流合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人物。此外,活动还开展了涉台理论知识竞赛,群众性歌咏及演讲比赛。此次评选出的赣台交流合作突出贡献交流类全省共6人,我市台商华泉小村董事长、台塑集团企业管理中心常务委员王瑞华女士获评交流类赣台交流合作突出贡献典型人物。

  同时,举办了涉台理论知识竞赛,全省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鹰潭市委台办代表队参赛,奋力拼搏,我市代表队取得了全省台办系统涉台知识竞赛三等奖的佳绩。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超,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等领导向我市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鹰潭市委台办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