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鹰潭市委台办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市委台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39
  9月18下午,鹰潭市委台办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市委台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是由赵珍萍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项是由郑占煌副主任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安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三项是由郭卫辉副主任宣读《市委台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第四项是由赵珍萍主任对全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珍萍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真看了没有”“真信了没有”“真懂了没有”,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赵珍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在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将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鹰潭市台办供稿)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