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黄万林应邀赴台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0 06:58:41

    7月25日至7月31日,市委副书记黄万林应台湾中华道教总会等机构邀请,率团赴台湾开展参访交流,市委副秘书长刘长根、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陪同。黄万林一行重点围绕海峡两岸道文化交流、农业合作、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同台湾社会各界人士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取得了积极成果。

    黄万林拜会了台湾中华道教总会,同该会秘书长张肇珩等就道文化交流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讨论,对中华道教总会一直致力两岸道文化交流、增加两岸互信合作表示赞赏。

    农业合作和美丽乡村建设也是这次参访交流的重点。在台期间,黄万林一行参访了嘉义县义竹乡东荣村、东关村以及布袋镇好美里,深入了解台湾水果种植及农渔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情况,实地考察台湾农村水、电、路以及污水处理、垃圾治理等基础设施建设。他希望鹰台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了解,取长补短,不断增进两地同胞福祉。

    在台期间,黄万林一行还拜会了中华道教联合总会、台湾省道教会、高雄道德院、台北江西同乡会、四川同乡会以及屏东县、嘉义县、第五届台湾中南部乡里长江西(鹰潭行)乡里长等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增进了两岸同胞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和友谊,为鹰台合作交流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