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指南

办理赴台考察手续所需资料

发布时间:2021-09-10 07:25:30

  一、个人部分

  1、《入台证申请书》(请详细填写资料:如个人真实身份数据、曾任或现任“党、政、军”职位)

  2、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各二份(身份证正、反两面务必影印清楚,户口薄复印件需要盖有公章“户主”的一页及“户主或与户主关系”的一页)

  3、二寸照片共6张。其中,大头照( 3.5cm×4.5cm而且人头长度3.2—3.6cm)

  3张,标准照(3.5cm×4.8cm)3张,均白底彩色照片)

  4、个人在职证明:请盖上任职单位大红章(正本)(内文不需多,只需写:×××任我单位××一职,等字眼,即可。)

  5、任职公司法人营业执照证书复印件2份。

  6、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2份(若有个人专业资格证书或其它个人证书也一并附上,请务必影印清楚。)

  7、个人经历表2份(如附件)

  8、协会任职证明2份:请盖上协会大红章(正本)(内文不需多,只需写:×××任我会理事,等字眼,即可。)

  9、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取。

  10、干部出境政审表(按干部管理权限到对应组织人事部门领表并报批,如,处级干部由市委组织部审批

  二、协会部分

  1、协会登记证书复印件2份。(请务必影印清楚)

  2、协会章程复印件2份。(请务必影印清楚)

  3、协会活动纪要复印件2份,请盖上协会大红章(协会近1年之相关会务活动。)

  4、协会理监事名单和会员名册2份:请盖上协会大红章

  5、协会简介复印件2份。

  三、有关上报文件资料

  1、县(市、区)组团赴台,县(市、区)台办须向市台办书面请示。如,有县级干部参与的团组,县(市、区)委或政府还须向市台办发申请函。

  2、市直单位组团赴台须以单位名义向市台办发申请函。

  3、台湾邀请单位的章程、简介、邀请函各2份,由台湾邀请单位提供。

  4、赴台考察团活动行程表、赴台人员名单各2份,由组团单位提供。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