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快讯

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第四十八届会长联谊会的台商嘉宾走进四川内江市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5:15

  9月3日至4日,参加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第四十八届会长联谊会的台商嘉宾走进四川内江市开展投资考察,并举行投资说明会。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刘浩出席,内江市委副书记路松明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万东介绍相关情况,副市长徐炼英陪同考察。

  路松明在致辞中介绍了内江市的基本情况后指出,内江与台湾有着深厚历史文化渊源和良好经贸合作关系,双方互访交流不断深化,合作领域逐步拓宽,合作规模逐渐扩大,合作水平逐步提升。未来五年要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三大发展战略”,打造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实现宏伟蓝图,离不开各方朋友的支持和帮助,期待与广大台商有更多的合作。

  与会嘉宾观看了内江市招商宣传片;罗万东从印象内江、产业内江、机遇内江等方面推介了内江投资环境和发展情况;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西南西北片区区长高锦乐,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西南西北片区副区长李文勋,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宁台协会长周代祥作发言。

  高锦乐在发言中表示,内江区位优势明显,服务优质高效,希望借此次活动,让台商们看到内江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投资前景,帮助更多台商到内江投资兴业,为内江发展注入新动力。

  活动期间,60余名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台协会长、台商还前往资中、隆昌、内江经开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