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遂宁市台联举行2021中秋国庆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4:57:12

  9月16日,四川省遂宁市台联2021年“遂台连心一家亲•凝心逐梦新时代”中秋国庆文艺联谊活动在遂宁市举行。遂宁市台办主任李翎以及遂宁市、大英县、蓬溪县、射洪市的台联代表共80余名参加活动。

  活动以合唱、舞蹈、曲艺、乐器演奏、诗歌朗诵等形式开展,表演了在遂台胞撰写的散文《母亲的乡愁》、歌曲《鼓浪屿之哥》《梨花颂》《不忘初心》《我的祖国》、古筝独奏《但愿人长久》、金钱板《满江红》以及台属作词作曲的歌曲《美丽遂宁我的家》《我在射洪》等文艺节目。

  台胞台属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发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主动联系岛内亲友,积极宣传遂宁新发展、新机遇、新优势,为遂宁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服好务,为遂宁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台联力量。(遂宁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