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泸州市召开2021年台联四届六次理事会暨中秋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4:52:08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台联会召开四届六次理事会暨中秋座谈会。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副部长兼市台办主任谢先海、市台联会会长周晓勤参加座谈会和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周晓勤向在泸台胞台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希望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人致以节日的祝福。谢先海介绍了泸州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台胞台属在促进泸台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韩俊平充分肯定了泸州市台联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希望大家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主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家乡泸州抢抓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泸州圣融达科技有限公司、泸州天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泸州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