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联走访慰问部分在蓉老台胞

发布时间:2021-09-27 14:51:02

慰问老会长陈颂徳

    近日,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彭英看望慰问了在蓉部分定居老台胞,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中秋的问候。

    在省台联原会长陈颂德家中,彭英详细了解了老会长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台联的关怀和慰问,感谢老会长对省台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她希望老会长一如既往关心省台联工作,继续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发光发热。

    在92岁高龄老台胞吴念梅家,其儿子杨志明讲述了在蓉定居老台胞杨新立回台湾探亲期间多方打听,帮助他们家与台湾亲人联系上的曲折故事,表示这让他真正感受到了乡亲间的情谊和台胞之家的温暖。

慰问老台胞方金英

    彭英还看望了老台胞方金英,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配合医生好好治病,保重身体。老台胞翁成娟对“台胞之家”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听老人讲述年轻时参加革命经历,彭英十分敬佩并鼓励老人继续发挥台胞身份优势,同岛内亲友保持密切联系,增进共识、促进交流,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四川省台联)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