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东莞市台商协会副会长王柏智率团赴四川广安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10 14:59:33

近日,东莞市台商协会副会长王柏智率台资企业考察团到广安市广安区进行投资考察,并就拟建台商企业产业园进行洽谈。广安市广安区常委、统战部部长胡鹏陪同考察。

1

考察团深入临港经开区对园区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布局、要素配置、投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胡鹏介绍了广安区人文、历史、资源、营商环境等优势。他说,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规划建设,特别是川渝高竹新区建设加快、广安海关建成开关、西渝高铁开建,广安机场选址获批等,广安迎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契机,希望考察团进一步深入了解广安,来广投资兴业。王柏智表示,广安资源丰富、交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创业氛围浓厚,双方合作的领域广阔,将继续保持接洽和交流。(广安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