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委台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6:59:29

11月15日,四川省委台办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省委常委会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在我们党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系统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公报中涉及港澳及两岸关系的论述,展现了坚持“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推进祖国统一的坚定信念。

会议对省委台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省对台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联系对台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谋篇布局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罗治平要求,全省对台干部系统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做到信党爱党为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主动担当的政治自觉。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川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与民心相通,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