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情缘

“第三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专题影展在成都、台北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6 15:06:30

1

为加强海峡两岸摄影界的交流与合作,2021“第三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专题影展于11月13日同时在成都和台北举办。影展主题为“乡情连两岸·安逸走四川”,参展作品主要是两岸摄影家拍摄的两岸自然风光、人文风情、非遗文化等。

此次影展在四川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指导下,由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旅游摄影联盟、成都市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台湾桃园观光杂志社主办。

台湾影展的地点及时间:台北市艺文中心,11月13日11月25日;桃园市文化中心,11月26日至12月6日。将展出150幅作品(台湾49幅,四川101幅)

2

3

四川影展的时间:11月13日至2022年1月4日;将展出120幅作品(台湾34幅,四川86幅),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线上在“四川旅游摄影联盟”公众号上展出, 线下视疫情情况适时在成都市成华区文化馆举办。

4

5

图为部分作品展览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