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各地台办系统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5:47:56

image002

  连日来,四川资阳、广安、乐山、攀枝花、自贡等市州台办通过会议、电视、报纸、网络、到党校宣讲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向干部职工和台胞台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所学所思所悟。

  对台系统的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对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重要论述的学习理解,立足对台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工作能力。要坚持学用结合,落实好惠台利民政策。要整合对台工作资源,结合“十四五”规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积极献智出力,提升对台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

  在川台胞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客观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与担当,切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的飞速发展与繁荣稳定。作为在大陆生活工作的台湾人,非常荣幸成为这个时代的亲历者、实践者,深刻感受到祖国从“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大陆连续出台各项惠台政策,如“农林22条”“川台70条”等,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使我们台胞越来越有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我们将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引荐更多台商台企来大陆投资兴业,共促两岸统一和谐发展。

  (广安市台办、资阳市台办、乐山市台办、自贡市台办、攀枝花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