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川台快讯

四川省台联积极为台湾青年在川创业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21-11-23 15:52:49

  11月16日,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彭英一行前往在蓉台青创业企业“Bee 婴幼之家”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台青诉求意见,为台青在川发展牵线搭桥、创造机遇。

image002

(图片一:彭英一行听取“Bee婴幼之家”投资人兼教学总监、台青廖家兴介绍企业基本情况)

  走访中,彭英一行听取了“Bee婴幼之家”投资人兼教学总监、台青廖家兴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我们非常注重师资、课程和服务,引进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对教师团队的专业度和素质严格筛选,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但由于疫情影响,企业受到了较大打击,生源率大幅下降。”彭英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省台联将积极创造条件协助台湾青年在四川发展,相信疫情过后企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四川省台联)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