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向机关青年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0:22:25

image002

  11月24日,四川省台办青年创新学习团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向与会机关青年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罗治平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宣讲,并与青年干部交流交心。他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希望机关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践行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为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他希望要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带领全体青年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以致用促创新、敢于拼搏担使命。

  大家表示,《决议》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有力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取得重大成就,阐明了在民族复兴进程中坚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任务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身为对台工作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全省对台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四川省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