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四川自贡市沿滩区台办切实为台胞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2-21 11:17:28

居住于四川省自贡市的台胞吴振安自2012年起,先后投资千万余元流转土地500亩,打造集西瓜、李子、葡萄等种植作物采摘园、台湾特色美食、特色烧烤、生态垂钓为一体的台湾安谷田园,由于无序发展、管理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等原因,生产经营陷入困境。

file0001

(自贡市台办主任李弘明,沿滩区、黄市镇相关领导到安谷田园与吴振安详细交流,帮助解决经营困难)

自贡市沿滩区台办坚持从细处着手、从微处发力,主动对接、积极帮助,通过在政策、技术上给予帮扶和支持,积极解决管理和经营上的难题和不足。尤其是针对前期建成的咖啡屋、鱼塘、果园等50余亩固定资产和闲置资源,帮助引进四川神话路亚科技有限公司租赁安谷田园鱼塘,实现了有稳定收入,同时公司还注入资金300万元,对咖啡屋和果园等进行提升改造,共同经营,逐步实现稳定增收。(自贡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