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鹰潭新闻

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精准服务台企

发布时间:2021-12-23 08:42:51

根据江西省委台办“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精神,鹰潭市委台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强化党规党纪,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坚持以台胞台属台商的诉求与期望为导向,以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为重心,不断夯基础、优服务、谋发展。

实现了走访全覆盖,情况“全掌握”。市领导带头走访,全市台办系统也积极行动起来,将辖区内所有台资企业全部走访一遍,全方位无死角。

着实解决台企生产、台胞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本次活动将收集的问题逐一梳理,能解决的在职责范围内解决,不能解决的移交到相关部门,个别重大的问题,提请市政府解决,把走访企业的情况,遇到的问题建立了台账,进行销号管理。

建立完善更加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为更好地服务台胞台属台企,进一步创新政务服务形式,优化服务水平,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重新完善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台资企业制度》等相关制度。

鹰潭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